close

上一篇忘了感恩 Orz

嗯嗯,也是啦。
想到一些氣難下的事情便甚麼也不管了,上一篇的內容也打得很亂 orz

算了 =3=

----

話說,我說我們在這件事中得到的比失去的多,是認真的。

超級感謝那些 (尤其是從一開始便站出來) 為我和緋這些 "三唔識七" 的人辯證……
站出來說話一點也不容易……尤其是不信任聲浪如此高張的情況下。

不是開心別人為我們辯證,而是感覺就像找到了知音一樣 =]

嗯……也不提名字了,因為會被人貼上 "親友團" 的標籤 = =
不過真的特別感謝那次 msn 上有聊到的人… XDDDD

(合掌) 那次聊完後想到了很多惡搞的東西… XDDDDD
話說滑水、跳樓也許將會出現啊? (爆

謝謝一些無故被我抱的人 (在不知緣由下~ XD
謝謝……你們無條件的信任、支持。

這篇還是很亂 (死
因為要感恩的事情太多了……


理論技能 Lv. +2  因為看多了那些討論串… 原來那一個論點可以用這方法表達的~ XD
筆戰技能 Lv. +1  看多了別人的筆戰 = =
無理取鬧技能 Lv. +1  看到別人發動此技能,學到了 XD
低調技能 Lv. -1  囧我想低調… orz
冷靜技能 Lv. +3  如果不習得此技能會爆血管 XDD
同仇敵愾技能 Lv. +3  自動習得技能 (爆) 

也很謝謝一些有說出口、和默默地支持的各位大大們……
只要有一個人願意相信,我想我們這次的自爆也是值得的 =]


也謝謝某人的出現讓這件事更加的多了認同者 (爆

---------

還是要說一下。

辛苦了囉,緋 =]
(抱


真的,沒想到在網絡上也能認識到也許比現實朋友更為親暱的朋友 (笑

也謝謝這次事件,讓我們更加的熟絡 =]
忘不了……那天一起哭、一起聊至凌晨二時的時候…。

抹去淚水,重新再出發吧! =]
還有,你的朋友都好寶 XDDDDD

--------

要感恩的太多……
反正就是,其實現在看來也沒甚麼好怨的
因為得到的比失去的多 =]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最遺憾的是蘭斯還沒有 FANS 便死掉了 Orz
找天緋你要畫一個黑髮黑眸黑衣的蘭斯給我啊 XD (啥?

> 對,我的喜好又變了 (毆

謝謝,謝謝……

口拙,只能不斷以謝謝來表達我心中想說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