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利亞的故事…

----------

可 14: 9

過兩天是逾越節,又是除酵節,祭司長和文士想法子怎麼用詭計捉拿耶穌,殺他。 

只是說:「當節的日子不可,恐怕百姓生亂。」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痳瘋的西門家裡坐席的時候,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打破玉瓶,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 

有幾個人心中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枉費香膏呢? 

這香膏可以賣三十多兩銀子賙濟窮人。」他們就向那女人生氣。 

耶穌說:「由他吧!為甚麼難為他呢?他在我身上作的是一件美事。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要向他們行善隨時都可以;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他所作的,是盡他所能的;他是為我安葬的事把香膏預先澆在我身上。 

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作的,以為記念。」 



獻上自己所有、最美最好的東西……

----

回想自己的事奉、生活
發覺自己太不足了…

愛做不夠、做得不夠… 卻總是要求太多?

神啊,原諒我…
並且,讓我愛你更多更多。

-----------

感謝神…
回想自己開始 "帶組"
從一開始的害怕接觸、覺得很難和她們相處
到現在…… 
能夠真心說︰我愛她們

我想這不是必然的 =P

得到她們的關心,很開心
然而覺得自己給她們的太少…

很想看到她們親自與神相遇、生命被醫治、改變,作好見證

心痛啊。
看到她們難過、痛苦。

然而我又可以做甚麼?

求神親自帶領…

---------

很愛很愛大組的組員們…
總覺得是一起成長一起經歷的夥伴們…

很怕有一天,大家漸行漸遠…

珍惜這一個相聚的時間
吹水也好甚麼也好……

---------

場地設計…
自己也慚愧的。

參與太少…
能做的,只有那甚至有時沒有的短短時間。

如何做得更好呢?

----------

讚美上帝……

求神祝福、改變我的生命,可以因此而祝福到更多的人 =P
最重要的是,讓人們親自與你相還,經歷你的醫治、你的恩典、你的大能!

主啊我愛你,就僅僅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