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通的人》

像那小男孩的餅和魚,讓我獻給主。
就算多寒微,祂不介意,全盡我心思。
無論是多少,全是不緊要。
在我主手中,一切也奇妙。

在這一世裡不管錯對,讓我再奔跑。
就算多平凡,都不計較, 神是我倚靠
人若逆風上,能力多牽強。
憑著主力量,祂給我保障。

* 我是個普通的人,沒有可誇口。
但我什麼都有可能,神在我背後。
奉獻我僅有,神大愛深厚。
欠缺裡沒有還是夠
。 

-------------------

那奉獻上自己所有的五餅二魚的小男孩,
那單純的信心… 很捧 =P

很喜歡副歌… ^_^

我是個普通的人,沒有可誇口
但我甚麼都有可能,因神在我背後!


奉獻我僅有,神大愛深厚
久缺裏沒有還是夠… =P


人總想被人肯定、想做突出的一個
尤其是現今的世代…

我自己也是,很渴望被人稱讚肯定

然而,在主裏我承認自己是一個普通的人
對,我自己本身沒有可以誇口的,因為神才是我唯一可誇口的 =P
謙卑自己,破碎自己,願獻上給主,讓神使用,讓那普通的化為不平凡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