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 (大笑

笑死人了 =3=

話說某 N 同事帶來了一排 嘉X 出品 的榴槤味道的威化餅
然後甫一打開,味道便全跑來了 XDDDDDD

S 小姐前方的 C 小姐立即陣亡 (爆
所以 S 也很快的跑到 PANTRY 裏去~

然而這包威化餅的威力大強大了 XD
連遠方的 A/C 部門也嗅到
他們一臉驚慌的問是不是煤氣洩漏,還是我們這邊在吃甚麼東西了 Orz

好好笑 XDDDD
那包餅乾的味道真的很… 歷久不散 Orz

話說我後來也去試了一下 
味道其實不錯啦
只是氣味太強烈+古怪了一點 ="=

------

後來衍生的笑話︰

1) 到電影院看片子時,把這餅乾打開……
     後果會是?
         A.  電影院的工作人員把你給掃出門口
         B.  其他人都因受不了而走光了
         C.  被其他人毒打

我覺得 C 是最有可能的 XDDDD


2) 實驗︰把餅乾放在食物盒內,
然後把兩條密封包裝的腸仔 (橙色包裝的那種香腸) 
放進去,給悶著一天…

不知打開那密封的腸仔時會不會也帶有那些味道? XDDDD


------------------

最後,我把那包餅給帶回去了 =3=
因為餘下太多 (被其他人的反應給嚇怕了 囧
所以我帶回去孝敬母親大人了 XD

把那已經開封的餅乾放到食物盒中,
然後再放進屈臣氏的膠袋中 (薄的那種
打算下班時一併拿走....

但,我錯了 XDDD
下班時打開抽屜,撲鼻而來的味道令我 囧 了 Orz
只好再放到另一紙袋中,拿著走 XD"
(原本是打算放到手提包中的....)

一邊擔心味道傳出去會被歧視一邊乘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