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有時是很荒謬的。

Prision Break

(這是美國一連續劇,內容是教人如何逃獄 (誤)

主角︰蟹 x 2
配角︰蟹 x ?? (約五六隻吧
壞人 (牢頭)︰我的家人,包括我,不過出場的只有五六個

牢房︰一用作拖地的水桶

│          │
│          │
│     蟹蟹   │
└──蟹蟹蟹蟹蟹蟹蟹蟹─┘

因為這桶蟹放了在浴室,在我使用洗手間時,
嚇然發現一美麗的蟹腿微微的從桶中伸了出來

然後一轉身便發現有一隻逃跑了… 囧
它躲到浴場角落的桶子背後去了 =_=

=皿=)@m 你以為我看不見你逃走嗎 XDDDDD

理所當然把它抓回去了 =3="

--------------

然後過了一晚。

孩子很早的起床了,就在五時 XD
因為…… 有 兩隻 蟹逃走了 Orz
而且還跑出了客廳 囧"

其中一隻好像爬到我大哥的臉上去 (剛巧這天大哥睡在大廳
另一隻則意圖或企圖躲到廚房的雪櫃後

聽我二哥說一整晚都聽到蟹鉗碰蟹鉗的聲音 XD
(只要把兩隻或以上的蟹放在一起你就可以欣賞這種聲音了…

由媽媽動手把它們捉回去牢房。

然後其他人一起床便看到原本那個桶子上面放了一張小椅子
防止它們再度越獄 =..=

不過我要說的是,就算這樣,還是有一隻再跑出來了 =___="


---

最後?
它們都在我們的肚子裏了 XD

不過為甚麼它們可以跑出來實在是一個謎 orz
 

---

不過,就算是蟹,也討厭被困在一個狹窄的地方吧?
也所以那兩隻主角蟹努力地逃走,雖然它們不知道可以逃往那兒、何時才安全……

人何嘗不是?

求主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