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10+1+5的問卷遊戲....
10 + 1 + 5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 5 :再加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十件最想做的事
01.想看很多很多有趣的漫畫
02.想看很多很多有趣的小說 (……)
03. 想要多點時間玩遊戲 (你夠了 =_=)
04.想給你一個擁抱
05.想對你說我愛你
06.想讓身邊的人感動
07.想多點時間和朋友聊天
08.想不用工作而有收入 (喂
09.想吃會回味無窮的食物
10.最想的是,與祢一起做所有的事!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理想中的對象應該是還沒在這世上出現 (巴
萊維 / 劍聖的身手、燈馬想的聰明、藤田玲司的鑑定力就好。(用力巴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呃,我不懂游泳 =3=”
一塊兒返天家吧……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感動 (的確是一首歌名 XD)
專愛
最高之片想 etc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後備法寶袋可以嗎 (巴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因為想看,所以看。
因為不想看,所以不看……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認真) 會胡說八道的毛病……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與神同行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呃,其實好像沒有 囧
到最後總會有點微言,不過還是會喜歡
只是已經和一開始的心情不一樣了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呃,忘光光了 (汗
其實很多,可是一時之間說不上來就是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活著、造就別人 XD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應該在聖經中 XD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耶穌?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無限的時間 (可自由運用那一種) 、金錢 (備註同上) 以及愛

●做過最白目的事?
不說可以嗎 (羞

●今年紅包拿多少?
能拿多少是多少 =_=+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善良:那是甚麼? 可以吃的嗎?
邪惡:呿,為甚麼我要告訴你?


●BL跟T哪個比較噁!?
T 是甚麼?
呃,噁的是價值觀的差異吧。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只要是人就好 =D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看書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三圍=上圍+中圍+下圍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分享一本好看的書 / 遊戲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天堂裏應該不會遇到孟婆 =3=”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有愛就可以! (此愛非愛情唷 XD

●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讓我祈禱先 XD

●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這是一個謎 =3=”

●喜歡吃草莓嗎?
喜歡!甜的更好 >///<

●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我累 Orz

●橢圓的定義是?
扁了的圓形

●你早上起來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睜開眼睛

●我想不到好題目ㄝ~那...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會不會找個人來陪 XD

●奇怪我的另一伴勒??
你都不知道了我怎麼會知道 =w=

●妳最喜歡的人??
耶穌?

●你現在幸不幸福?
幸福!

●你們先開螢幕還先開主機?
主機先

●知道小丸子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不知道……

●我眼光多怪?
另一半的照片拿來看先

●假如有1.跟你有共同興趣、有共識可以一起成長的人
 跟2.對你很好很好非常好的人,這兩個人,你會選誰當你的另一半?
我選 3 XD
1+2 = 3


●如果有一件事情不做會遺憾,做了又怕後悔,你會不會做?
做。


●你覺得怎麼樣叫做生活過得有意義
認識神!

●你吃飽了嗎??
現在飽了

●曾有辛苦努力過後所嚐到果實(或感覺)?


●先姦後殺 先殺後姦你會選擇哪種死法?
說這句的人麻煩站出來,讓我報警先

●花了多久寫這份問卷?
不知,斷斷續續打了好幾天

●喜歡哪種類型的漫畫呢?
大都沒所謂,只要 (劇情) 好看就好

●說一句屬於自己的至理名言。
No excuse

●如果你可以選擇死後的死法你/妳希望哪一種死法?
自然死

●說出你現在的心情吧~
我想玩遊戲…

●最討厭哪種人?
自私的人

●你希望我問你什麼東西?
甚麼都好啦

●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告訴我你是誰先

●對現在的生活覺得幸福嗎...??
題目重覆了喔 (指

●最珍惜的一個人?
珍惜自己的人

●喜歡冷笑話嗎?
呃,不讓我聽到就好

●喜歡高校生活嗎?(限高中生,或已畢業的高校生XD)
學生都是幸福的 =P

●請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發自內心最真誠的話吧?!
一定要讓自己幸福喔!

●覺得自己活得有用處嗎?是什麼用處?
總有的吧,雖然自己還不太察覺得到 XD

●如果跟好朋友愛上同個男人會怎麼做?

應該會在情根未深前先斬掉自己的


●你是男的女的?
女的

●今天天氣好不好?
好冷 (抖

●如果人生可以從來一次,你會?
但人生不可以重來,想也沒用~

●如果你很愛ㄉ人先拋棄你跟別人在一起 但發現還是你比較好 想回到你身邊 你還會接受他/她嗎?
回頭草? (不屑

●對於現有教育制度的想法為?(像九年一慣,一定要穿制服,成績較好的學校男女分兩間等等...)
沒有完美的教育

●如果,有位你曾經很愛她她也很愛妳的人,從一天開始,他不再理妳,你會…折磨自己?還是…放手讓自己輕鬆,不再依戀?
祝福她/他,並且放開手

●你容許失戀後多久,再一次的接受?
當前頭的影子消失後

●為什麼319不能永遠在一起
@_@”

●Sam 問:這是什麼鬼問卷啊?
喔 =3=”

●假如你是功夫中的邵淵,會怎麼做?
對不起我沒有看功夫…

●市丸銀和不二周助誰笑起來好看?
不二
不過如果市丸真心地微笑另當論


●寒訓跟高級只能選一個的時候要選哪一個?
??

●若能回到過去/去到未來,你會?
人是不可以回到過去以及去到未來的 (拍肩


●有沒有記得每天給自己一抹微笑呢?
有 >3<

*******************************
●對你來說,人生最重要的是?
有 >3<
*******************************
被點名者如下: 

 想玩的請自己拿去囉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