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약속 - 이홍기 - Promise

I will promise you 雙眼只看著你而活
I will promise you 雙手只抱著你而活
清晨睜眼直到入眠 只想著你一人
我愛你 別忘了這句話 I love you forever

炎熱的夏天 為了你我變成了樹蔭
下雨的日子 為了你我變成雨傘
走累的時候 為了你我變成小椅子 
笑的時候 比你開心兩倍 和你一起大笑
流淚的時候 變成手帕 為你擦淚

I will promise you 雙眼只看著你而活
I will promise you 雙手只抱著你而活
清晨睜眼直到入眠 只想著你一人
我愛你 別忘了這句話 I love you forever

我們的關係就好像 Coffee 和 Dought 一樣
給我帶來快樂的你 是我的 special chip
一天天如果缺少力量的話 Emergency
給我帶來生命的你 吹來甜蜜的香氣

每天一定要把隱藏起來的我的愛
在相處的日子裡一個一個全部展現給你

I will promise you 不管在哪裡將只記住你
I will promise you 不管做什麼都將只記住你
擁抱著只將你永遠刻在心中的想法活下去
我愛你 記住這句話 I love you forever

Yes A.N.GELL why here
I will promise Just do it Girl 
愛你還需要什麼言語
用眶眶跳的左心回答你
One step Two step Three and Four
慢慢走向你的身邊
離別之類的話無法說出口
I will take you

I will promise you 雙眼只看著你而活
I will promise you 雙手只抱著你而活
清晨睜眼直到入眠 只想著你一人
我愛你 別忘了這句話 I love you forever

--------------

最近都在聽韓文歌 (巴

音樂 & 歌詞也蠻喜歡的,就貼上來了

-------

如果有這種正向單純的愛,相信世界會變得簡單許多
當然如果不是兩情相悅的話最後也會很麻煩

但… 真正的愛,何嘗不是包含著放手、成全?
假使你知道幸福之於當時人來說不是你期待那樣子的時候

願這世界更多更多的愛
並更多更多的人認識、經歷耶穌的愛……

----

啊,對了。
其實 promise 這詞也太過沉重了點……
有多少人能遵行承諾?

雖然聽到應該會滿高興的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