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三部敬


 

大推!十分精彩!
據說有動畫和真人版,但我只看了漫畫~

假使有能力拯救世界,卻要付出代價,你會選擇…?

男主角藤沼悟有一個奇妙的能力「再上映」,在某些特定情況下會不停 loop 著直至發現「違和」並改正之。
然而一次的「再上映」,卻令自己母親被殺,自己成為嫌犯——
「再上映」,竟是回到自己小學時代…

大人為了保護孩子而關緊了「蓋子」,源頭原來在很久很久之前……失蹤了的同學加代。

知道未來,是否就能改變呢?
重要的是,要踏出那一步去行動吧

曾經後悔過沒能做的事,做得不夠的悔恨,踏出那一步吧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以下感想,有劇透,請務必看完了之後才看感想~

始終這是懸疑類的漫畫,真相很重要 XDDD





 



 

 


媽媽的死十分震撼 (悲傷),而且被陷害 -____-
對悟的無能為力感到無奈… 也對犯人的心機覺得憤怒…

幸而再上映,回到了意想不到的小學時代…
再看到媽媽我 QAQ

主角小時候很可愛 (巴

然而,是否就那麼容易覆盤呢?

哎哎,我是說,有時候就算回到了過去,也不一定能夠知道,「甚麼行動才是正確的」… …
那怕擁有大人的心智,而且多少有點先知知識 (哪些小孩會遇害等等),又 如 何 ?

悟很努力了。努力守護著一個又一個的同伴們。
努力著去改變,努力著去做自己能做到的事。

拯救了加代,拯救了廣美,拯救了中西彩……

卻,情理之內地被犯人盯上,然後昏迷了 15 年

(看到那兒覺得震驚 orz

十五年耶! (媽媽 Q______Q)

沒有發生殺人事的​街道,​​​​也就是「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於是這十五年,時間線再度回到正軌。

比起以前加代那「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的灰暗想法,悟卻是滿懷感激的。

(以下節錄第35話)
『「正因為當時那段和悟在一起的時間,我才獲得了幸福。」
「只有我們 (加代和廣美) 得到了幸福真的可以嗎?」

「加代,我的命運只屬於我自己,你並沒有必要對它負責。」
「現在的我會變成這樣,一定,也是因為我自己有所期望的結果。」』

有些人覺得加代應該和悟一起,但個人覺得加代和廣美在一起很好~
這兩個原本在未來不復存在的人,因悟的關係而沒有被殺,然後生下了孩子「未來」

悟未來的開始是要和愛梨相遇之後呀 XD

---

然後,想說一下媽媽~

難怪在起初媽媽遇害的時候,悟是那麼的接受不能~

媽媽啊 QAQ
單親母親大不易,在悟的成長中給予了很多很多… 愛、信任
悟那十五年的昏迷,是怎麼捱過來的呢 Q___Q

更別說悟和愛梨相還後再度昏迷了一年多
那失而復得然後再失去的絕望… QAQ

好喜歡媽媽!!!!
各位也請愛惜自家的媽媽 >3< 



---

順帶一提,我超討厭犯人 =____=
是個變態… Orz

----

為了這一個未來昏迷十五年,值得嗎?
對悟來說,這是無容置疑的~

大推這一套~ 漫畫必須看 XD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讓事情重來
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痛悔,珍惜自己擁有的,努力活在當下~!

人與人之間相遇,相處,交談,都是有意義的~
不要輕看我們口裏說的任何一句話,珍惜每一個一起同行的人

--

之後來介紹魂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