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地海傳說完食了…

是和詩韻、豆和橙一起看的~

--

看了某緋的評論後,基本上已是期待全無…
反而是很期待它的搞笑的 orz
不過沒有想像中好笑… (打

啊,對了,我看的是中文配音…

畫面:★★★★
音樂:★★★★★
意義︰★★★★★
劇本:orz orz orz
搞笑度:囧囧囧

畫面應該是蠻不錯的,只是我怨啊…

內心毒恨、害怕,沒有自信的人的樣子,好醜陋 囧
而是偏偏是阿倫 orz
所以扣分了 (私心

音樂倒真是很不錯,那首女主角獨白的蒂露之歌,中文也很動聽!

意義嘛,在經某人解說後,變成滿分了… XD

劇本個人覺得不圓滿的是,原設定很龐大 (說是和魔戒可比美 =_=
但電影中… ||||
基本上出現的只有一、兩個國家名,和一、兩個城鎮名
甚至我可以說其實真正有戲份的也不過是阿倫、雀鷹 (那個男魔法師,也就是上文提及的基度,好像是吧 囧)、蒂露、泰娜、蜘蛛 (那個女魔法師,應該等於鹹蛋 Orz) 和那個不知名的搞笑軍官+手下甲乙,其他的都是用來過場的 =_=

(人物名字方面,因為聽不清+沒有字幕,所以只是記憶中的讀音…

而因為剪裁關係,變得進展得很快 orz

我可以說,如果你是期待哈爾式的風格,那麼你可以先自爆了 =_=
(我就是… orz

整體風格個人覺得相當的陰沉
(嗚,好懷念哈爾剛開始在的那個熱鬧城鎮 ||||

但當中的意義甚大 XD
不過應該要用心看才看得到…吧?

其實不光只是說人類的貪心引致世界失平衡…
也有的是死與生、自由。

----

開始捏了…

剛開始看到阿倫莫名奇妙的捅了一刀到他老爹那兒,我 囧

囧 的原因,是因為他那扭曲猙獰的臉 Orz
> 我有猜到是因為雙重性格的原因喔 XD

然後一直的劇情發展,讓我覺得阿倫好懦弱 囧
逃避個 (嗶-) 啊 囧

害怕著自己的兇殘一面控制自己吧大概?
又對自己的無力感到自卑,故對自己的生命不抱珍惜。

而莫名奇妙撞上老好人雀鷹後,到達迷之城鎮
更看到阿倫的軟弱 (毒品、令自己之後不再不安害怕)
以及初遇女主角蒂露

and 被拐帶 orz
(雀鷹唯一 show off 的時間,白光一閃 XD

(其實我想問為甚麼要販賣奴隸,看上去好像是給蜘蛛使用(?) 的?

反正整個城鎮就是很頹 =_=

還有看得出阿倫有幻想的喜好 (喂

---

耕種時間其實不多的 =3=
不過問題是,阿倫除了耕種外沒有做過其他的事… 囧rz

不過蒂露唱歌那一段真的滿深刻的 =)

嗯,總之,蜘蛛得知雀鷹在,便再度拐走重要的泰娜了 |||
(有啥重要,雀鷹和泰娜的實際交情如何,完全是沒有說明,只知很重要 XD||
但看來應該是一對的吧 =_=

然後白痴的阿倫被 fake / 引誘了 orz

因為害怕死亡吧? 被啥永生引誘了 =_=
詳情請看上一篇 XD"

白爛之極 |||

呼,不說了,愈想愈氣 Orz

..
...
....

(深呼吸三秒

不過,當蒂露呼喚阿倫的真名時,很感人…
(但… 王子你真的沒有妄想症? 囧
我懷疑,以育成遊戲的角度看,他的感性極高 (毆

影子,回去了。
阿倫也是這時開始變得像樣一點 |||

阿倫大戰巫婆 (蜘蛛) + 巫婆變身三部曲 XD
雀鷹+泰娜轉職路人 orz

and 當中穿插了極多的狗血 Orz

(生命是甚麼,死又其實怎樣云云,重覆了 n 次 orz

巫婆以蒂露要脅阿倫
最後以一個想不到的方法結束

海報的那一幕果然只是一幕 orz

但感覺超好~ ^__^

----

還有一幕,影子抱著蒂露,請她找他,並叫他真正的名字,個人很喜歡 =P

....................

地海傳說,其實就是人的傳說

被死亡拘束著,太多的擔心害怕,也太過的貪心了…

(據某人說) 龍象徵著自由

地界的失平衡,龍的介入…
最後巫婆的不甘心…到死前才看到永生…

囧 現在還是沒整理好思緒 Orz

....................

結語︰
我還是比較喜歡像哈爾的貴公子 orz

阿倫根本不是男主角,雀鷹才是男主角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