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終於是落幕了。


雖然在我和緋來說,其實事情早就在我們發第一次的啟示時便落幕了 Orz

記得一開始,看到留言版上的留言是有點愕然的。
還沒有甚麼,因為猜想只是小誤會而已。

但緋卻已感到很不舒服了……
也沒有力氣回文--

累了,也不想再弄下去了。


然而我想,這樣豈不是像我們理虧而退場嗎?
而且遊戲是我們的心血,就因這個誤會而難產,一點也不值!

所以白痴的我主動請纓去私下溝通,想說只要提供證據,她們知道我們是無辜的話,
那麼她們說一句,比我們說一萬句 "我們是無辜的" 來得有用。

我還主動說看了證據後如果還覺得我們真是抄的話,可以主動撤了遊戲、發聲明
因為我真的有自信,沒有就是沒有……

-----

呵,回文就不說了。
畢竟別人的回信是要尊重的,不可公開啊……

但我卻很明顯的感到對方那不相信的態度是多麼的強硬。

再一來一回的通信,我是知道對方已經認定了。

(苦笑) 看第二封回文的時候我哭了……因為那些話。
撥電話給緋,然後便下決定了--

一個令我和她也痛心的決定……。

公開設定吧!
反正 WW 不該背負上 "別人的影子" 這個沉重、無稽的別號。

我們又能怎樣澄呢?

最最傷心難過的,是這兩天……



被攻擊 (應該沒有人會不認同吧?) 、被不信任
而且也不敢向朋友訴苦,因為不想令朋友擔心或是漟下這濁水……

心疲的我們一起弄那聲明,發出後的確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們能做的都做了,別人相信與否,也不是我們控制的了……

然而心的一角,卻仍然沉重…
為那無完成孩子的不見天日。

對,落幕了吧?
我們也決定不再發言了。
因為其實證據都已經放了出來。我們再說也只會像狡辯而已。

只在 BBS 上回應……

----

然而,沒想到板上卻又有一番熱烈討論。

囧了 

不過也相當謝謝那些不認識,卻也站出來說對我們這件事的看法……
非常的有 POINT XD"
也是我們想說的……

然而對方愈來愈激動… Orz

但我們又能怎樣呢? 要說的都說了,要不要相信不是由我們來決定的啊 囧


然後某緋在 MSN 上和對方討論
卻不知不覺變成以一對三的局面了 =_=

啊你是想怎樣? 囧
逼官? 

為甚麼要把其他的人拉進來開會議呢?

這也是我覺得最生氣的地方……
一對三還算甚麼開會啊 囧

我也很為朋友抱不平啊!

接著便是 囧 到不行的聯合聲明了 Orz
我是從來沒有想過這件事重要得需要再次聲明 (還是聯合聲明呢 XD)
而且內容還 囧 到不行… (Orz
(同意… 又不代表同意 XD" 那麼發這個聲明是幹甚麼啊 囧

最後的逆轉更是妙到不行… XDDDDDD

啊啊怎麼我變成旁觀者心態了 囧

也是啦,其實從第一次的聲明開始,我和緋便退場了啊。


終於看到了所謂實質的證據。
然後我笑了 囧

不是譏笑,而是真的覺得很好笑… Orz

真的會像嗎? 囧

--------

再度發了啟示……
算是再站出來澄清吧!

-------

看到那個推文… 也 囧 了
不過板務想必不會替我刪的了? 
我也不刪了,免得別人說心虛啊惱羞成怒甚麼的
雖然那篇真的很無謂 Orz

啊,我們已經把要說的都說完了。
從頭到尾也沒有一點不尊重對方。

攻擊在那兒? 逃避在那兒?
orz

我倒是覺得很無奈… 無故被扣上了 "攻擊" 、"逃避" 的大帽子……

--------

要說精彩,聽說另一方的 blog 才精彩呢 XDD
看過的人都叫我們不要看 囧

-------

仍然是沒怪對方的。
從第一封私信起,我便有不斷強調 "我明白你為甚麼會生氣" 
真的,我不怪。

誰不會生氣呢? 面對這些事。
所以我們選擇了

然而一頂又頂的大帽子往我們頭上扣上,又是否我們活該受的呢?

從一開始我自以為 "這是誤會,很快便會澄清" ,故而勸貴方先冷靜一下,不要說一下會讓自己後悔的話。
換來的又是甚麼呢?

釘子釘上了木板,就算拔出來了,釘痕仍然存在……

以上,好像有點偏激 Orz
不過這是心路歷程,不寫的話便無法放下這件事……
請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