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團回來了。

其實過程中非常的愉快,學習到的也非常的多 =]
只是,回來後卻有種迷失的感覺……

非常討厭自己軟弱以及為別人帶來麻煩。
因為自己技術體力還未到家,所以在旅程中好像也為隊友帶來麻煩……

拖慢了行程?
參觀時的只笑不語?

唉……

說出來,卻怕聽到隊友們口中的安慰及肯定。
說到底,事實就是事實……
聽再多也就只是自我欺騙而已。

又想到回來後要面對的事……

說出來也沒有人明白的感受,我絕對明瞭。
又有誰曾了解過我的想法?
或者說,又有誰真正的明白誰?

難受又如何,每個人總有他的刺需要面對的。

---

如果一味壓下自己的感受而去做,其實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並非所謂的成熟,不是嗎?

告訴自己把那不當一回事,不難。
只是要真正面對自我的感受,對某類人來說卻是奢侈以及困難的。

----------------

現在,迷失中。


努力尋找自己的價值,以及可容身之處……

------------

感謝耶穌!
平安及喜樂一直在心中。

只是現在卡在瓶頸中,雖然知道答案 (神是一切問題的答案!),卻還是為自己的無能為力嘆息……


我是誰?
我為何而去?

願祢讓我看見祢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