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Children 《口笛》 口哨

http://youtu.be/nQ3_pNt76QI

*歌詞 = youtube 翻譯 by AXL CHEN




櫻井的歌詞音樂都非常的溫柔 >///<

然後希望 將來不管怎樣都要用微笑堅持 

請一直記住,當初的感動,最初的溫柔
然後,微笑、勇敢的走下去吧… =]

--------
Mr. Children - 口哨

殘破的身影 無依靠的走在路上
北風搖晃 也把我們影子拉長
經過這一切 你也遍體鱗傷
看到你的模樣 我開始這麼想

遠方的口哨 彷彿在為我們祈禱
你聽 它彷彿比口中的言語還有力量

來吧 牽著我的手
前方的路還沒到盡頭
你的氣息 你的身軀
是你的一切讓我甦醒
追夢歸途的鄉間小路上
我們面面相望
然後希望 將來不管怎樣都要用微笑堅持

背包裏總塞滿出其不意的驚喜
天真的你 總能讓憂鬱的我笑的狂
總有一天 我們都會消失現在的模樣
只有你的溫柔讓我無法忘

這次 終於坐在每次都路過的長板凳上
原來 眼前的街景早就瀰漫了愛的味道

雨後的天空 搭起的每道彩虹
輕而易舉就把我的不安和疑惑給融化
清澈的口哨音又在風中響起
世界宛如被溫柔給包圍了一樣
 
還記得嗎
小時候所期待的夢想
已經在眼前慢慢地茁壯
別怕 勇敢的踏出去吧
勇敢的踏出去吧

來吧 牽著我的手
眼前的路還沒到盡頭
你的氣息 你的身軀
是你的一切讓我甦醒
追夢歸途的鄉間小路上
我們面面相望
然後希望 將來不管怎樣都要用微笑堅持

就像溫柔響亮的口哨音一樣


《口笛》

頼り無く二つ並んだ不揃いの影が
北風に揺れながら延びてく
凸凹のまま膨らんだ君への想いは
この胸のほころびから顔を出した

口笛を遠く 永遠に祈る様に遠く 響かせるよ
言葉より確かなものに ほら 届きそうな気がしてんだ

さあ 手を繋いで 僕らの現在が途切れない様に
その香り その身体 その全てで僕は生き返る
夢を摘むんで帰る畦道 立ち止まったまま
そしてどんな場面も二人なら笑えますように

無造作にさげた鞄にタネが詰まっていて
手品の様 ひねた僕を笑わせるよ
形あるものは次第に姿を消すけれど
君がくれた この温もりは消せないさ

いつもは素通りしてたベンチに座り 見渡せば
よどんだ街の景色さえ ごらん 愛しさに満ちてる

ああ 雨上がりの遠くの空に虹が架かったなら
戸惑いや 不安など 簡単に吹き飛ばせそうなのに
乾いた風に口笛は 澄み渡ってゆく
まるで世界中を優しく包み込むように

子供の頃に
夢中で探してたものが
ほら 今 目の前で手を広げている
怖がらないで踏み出しておいで

さあ 手を繋いで 僕らの現在が途切れない様に
その香り その身体 その全てで僕は生き返る
夢を摘むんで帰る畦道 立ち止まったまま
そしてどんな場面も二人で笑いながら
優しく響くあの口笛の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